「增加客人的辦法……去街上宣傳怎麼樣,或是發發傳單?」我對著可奈說著。

沒想到這次的任務是幫忙小火馬牧場啊……對於不喜歡馬的我來說,心情實在是有點微妙呢。
不過被人拜託了也只能做了。

「那種事情已經做過了……但看起來好像不吸引人呢」可奈沮喪地說著。

「唔……」看來沒有什麼新東西是吸引不了客人的…該怎麼做呢?弄個大型活動應該很花錢吧?不知道有沒有低成本的方法……
我皺眉想了很久。旁邊的可奈看我想得入神,便去端了一杯樹果果汁來給我。

「謝謝。」接過果汁後我喝了一口,剛好是我所喜歡的酸味果汁。樹果嗎……對了!說起來這裡好像離斐洛特森林不遠呢?那麼也許可以那樣做……我仰頭把果汁喝光,接著清了清喉嚨開始對可奈說

「我說我們是不是可以利用斐洛特森林的那些樹果,做點什麼事?像是把樹果製作成顏料,塗在小火馬身上來吸引客人;或者是讓客人自行動手塗上喜歡的圖案。再不然可以辦個彩繪選美大賽,參賽者可以跟你們租個小火馬,接著幫小火馬塗上漂亮的圖案,最後讓遊客們票選之類的……」我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大串自己的想法,完全沒注意到可奈努力想跟上我說的話的表情。


「怎麼樣?我覺得這種方法不用太高的成本又有趣喔!」講完後我看著可奈等著他的答覆。

「嗯……是呢,就先這樣試試吧。」看起來像是好不容易消化完訊息的可奈,思考了一下才回答我。

「那麼為了答謝你,那個孩子就讓你帶走吧?」可奈指著在圍欄裡的一隻小火馬。

「咦?不用了……我想他還是留下來幫忙牧場比較好吧?而且我對馬有點……不擅長」我露出抱歉的表情向可奈拒絕。

「不―行。既然受到了你的幫助,就得給你回報才行!另外我相信跟小火馬相處久了,你一定也會喜歡他們的!你就收下吧」可奈把寶貝球塞到我的手上,拍了拍我的背,臉上的表情是不容拒絕的笑臉。

看來我只能收下了……帶著苦笑對可奈說了謝謝。我上前把小火馬收進了寶貝球裡,向可奈道別後就離開了牧場。


「那以後就請多關照了…」我邊走邊對著手上的寶貝球說著。希望我能好好跟他相處啊……



重振小火馬牧場 -完-



Leave a Reply.